Super Mouse
代码如诗-人生如画

又被咸鱼老哥上课,怒拆850多买的姚工861DW仿快克861DW。。

友情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7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仔细核实。如有建议请 评论 留言

最近在大集上买了几个摩托罗拉对讲机,可惜大部分的电池触片坏了,家里正好有这种电池触片,要换的时候尴尬了,由于这货的板子散热太好我内宝工SS-969H拆装这玩意有点力不从心了一直念念不忘的快克861DW终于有理由入手了。

说干就干立马上咸鱼看看有没有什么便宜二手货,结果一长春的哥们在卖装备,我也没仔细看 砍了一番价没砍成,有点纠结,这货卖900略高于市场价,继续逛咸鱼看好了快克TR1300准备斥巨资买一台,然后有事又把这玩意放下了,前几天再上咸鱼找861DW结果长春这老哥又联系我要不要861DW,我说850包邮,结果这伙计立马同意了,新开了一链接让我拍,我也没拿着当回事,殊不知这是套路的开始。。。

今天中午顺丰就把这快克861DW送来了,满怀欣喜的拆包然后卧槽这是快克861DW吗?

这tm和我想象中的快克861DW不一样啊,logo哪去了?

因为搜索快克861DW的时候闲鱼的搜索结果出来过同款的姚工861DW的结果,我匆匆一瞥没当回事,收到机器后我懵了,尤其是那人为抹去的logo更是给我带来了不祥的预想,立马翻过来看屁股。。。。。

惊喜吧意外吧屁股上干干净净

看到这光滑的屁股我的心是哇凉哇凉的,姚工861DW没跑了,拿起手机准备上咸鱼撕逼。。。

上来就质问这哥们您介不是快克861DW吧,结果这老哥自己不打自招了,他说他也没说过是快克861DW,我tm在另一个简介里面明明看着这货写着快克861Dw,而且价格也是按照快克861DW的价格来谈的,为什么到货之后就变姚工861DW了?

遂刀300,结果这货痛快的答应了,这tm果然咸鱼套路深一环套一环啊,这哥们心理价本身就是550吧?卧槽没想到又被老哥上课了。。

钱到位介机器就是我的了,那老规矩拆了这货再说。

外壳里面还贴了隔音棉,这仿造水平点个赞

掀起你的天灵盖一窥内里,卧槽果真是仿品,我的无刷风机呢?我的滤波器呢?尼玛什么都没了

一颗EI变压器 三路输出  28V 9V*2

控制板,看到这插件我心彻底凉了,介是就是一21世纪工业垃圾啊

果真咸鱼老哥套路深,以后咸鱼收机一定要耐心谈,仔细谈,谈不了忍住手别随便剁,这波亏死了

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,请你务必通过以下一种方式让我知道你来过

点个赞(1) 或者 支持一下作者 再或者 留个言?
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 3.0 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转载或基于此篇文章继续创作或修改引用请注明出处Super Mouse!

[标题:又被咸鱼老哥上课,怒拆850多买的姚工861DW仿快克861DW。。 ]

[引用链接:https://blog.lsza.net/archives/1183.html]

留下您的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